首篇:講一些心裡的話...(確定你是在跟想寫的人對話,不是你想的那些奇怪的)

 


大家好

開始之前,今天依舊在過年

稍微提醒你:時間已經過了一半

後天就要回去上班了

記得做好心理準備

(或者是你期待趕緊回去上班?過年休假太久真的會讓人感到廢啊~

另外你再想想想當初迫不急待放年假的情況吧)

偷偷告訴你再不到半個月又有台灣專屬的228連假

又是讓人耍廢的好時機XD


回歸主題,我要跟你講的一些心裡的話


寫部落格的想法已有一段時間

但是自己一直找不到什麼利基點與大家分享

加上自己在外面的鳥事很多

(所以這部落格拖了那麼久才靜下心開始動筆)

或許在這浩瀚的網路裡

自己的見聞真的是那麼微不足道

這裡也可能沒有什麼你期待的那些東西

有的只是我跟你分享的一些學習心得

只希望藉由自己的微薄之力

幫助到那些有需要的朋友


你說我這部落格能寫多久,我自己也說不清楚
前陣子關注的那些網路行銷大神,他們似乎也沒再更新
或者是說找不到了他們的部落格
我不是那些大師專家,但或許我的意見或許可以讓你參考
(當然,這些大師專家我還是跟隨在他們的身邊學習ing)


忘了跟你自我介紹

我叫Shane,半年前我從杭州回來台灣

接觸網路的原因,我深刻感受到網路行銷的重要性

一直想說透過這樣的平台來做點什麼事情

但自己能力有限,開始去接觸這樣的領域

我發現其實這領域專家大師很多,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著手

如果你跟我同樣有這樣的問題

歡迎跟我一起分享你的想法吧

(的email:sjxie168@gmail.com)

下篇我在跟你分享

我怎麼想明白這事情的吧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1年有關SEO的一些事情(3)

有關文案的一些普通常識/你可能不太清楚的一些現象

2021年有關SEO的一些事情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