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的第一步,總是最困難/糾結

格友們好


開始恢復正常上下班的生活,還習慣嗎?

聽說明天要補班,你相信嗎?

(有小朋友在念書的,聽說下禮拜一終於要開學了

是不是感覺快解脫了?)

一個禮拜的年假過去,有收穫些什麼嗎?

若以上的問題你沒有比較好的答案

那容我提醒一下

其實你還有機會
台灣專有的228假期,那就是你自己要振作的時機
如果你想為自己做些什麼,那就請一步步為自己好好安排吧


還記得上篇跟各位賣了個關子

說我怎麼決定要跳進這水坑嗎?

說真的,這坑真的挺深的

據我所知,那些大神也是一直保持戰鬥的狀態

他們之所以做得很好,不是說他們有什麼一勞永逸的特效藥

關鍵是他們知道與現在時勢有所搭配

再加上原有的基本盤

這樣的話讓他們在這個領域又邁向的更高的一層樓


所以在一開始,我想跟各位分享:

我們不用去羨慕那些大師專家

因為他們真的是拿命在拚,當成事業在做

他們對於自己在做的事情,真的很認真


對於我們這些小魚小蝦,要搞明白的是

我們自己現在有多少資源?我們究竟能做多少事情?

或許大多數人想在網路領域多賺點錢

但我知道的事實真相是:

每個人的情況都不相同,自然能做的事情都不是什麼能做

要思考的是:思考我自己的個性和價值觀,由此來決定自己已經做/想做的事情

簡單來說:想辦法讓自己浮躁的心靜下來,想辦法讓自己認清事實

(這點可讓Shane這陣子吃了不少苦頭)


最後在結束之前,想問問大家

你知道你想賺錢,但有件事情是建立於這個基礎之上

只要你有這個東西,我想你不管在哪個領域

都應該會賺到不少錢,甚至成為那個領域的佼佼者

(即使你可能沒有那麼專業)

(是的,我又要賣關子)

Shane可以這麼說:如果你真的想通了這道理

那任何的生意都會變得很好做


歡迎你有任何想法與我交流

sjxie168@gmail.com


下回見!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1年有關SEO的一些事情(3)

有關文案的一些普通常識/你可能不太清楚的一些現象

2021年有關SEO的一些事情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