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任才是根本的答案

格友們好

聽說再過幾天,又是讓人期待的228連續假期

不曉得你這邊安排規劃的如何?

(Shane這幾天可能又要忙加班..今天終於暫時不加班)


這次就不鬧了

直接回答上次跟大家提問的問題答案

答案是:信任



不曉得你是否同意這樣的答案

如果你有不同的答案和想法

歡迎來信跟我討論交流喔

(我的email:sjxie168@gmail.com)


當我明白這個道理時

我才想通我自己要在網路做任何生意

首先必須讓對方在我身上看的到這東西

畢竟是透過眼前冰冷的機器在做交易啊

換個角度來看,我也是會有這樣的感覺...


還記得上篇提到我最近才想明白的事情嗎?

如果你忘了,那你先回去看

https://bit.ly/3aj8uxG

我就繼續延伸下去


簡單來說:

一是我們不用去羨慕那些所謂的大師專家

因為他們也是很認真投入自己在做自己的事情


二是有關我們自己思考個人定位的問題

不曉得大家已經做了功課了嗎?

如果你跟Shane一樣,只是一個普通上班族

沒有存款(甚至還有負債)

那你應該考慮一下透過網路來建立自己的收入

(你放心,我不是要銷售賣你什麼東西)

不要說翻身(那個太遙遠)

至少讓自己的日子過得比較好點

這樣說你同意嗎?


歡迎你有任何想法意見一起交流

Eamil:sjxie168@gmail.com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1年有關SEO的一些事情(3)

有關文案的一些普通常識/你可能不太清楚的一些現象

2021年有關SEO的一些事情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