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想太多,專注內容,寫下去就是了

格友們好 


好吧~我先自首

上篇的主題已經脫離前篇的主題

所以...別打我~這次就兌現前篇的主題

什麼,你竟然跟我說你忘了前篇是在講什麼...

http://bit.ly/3ugsvg6

趕快去看吧...


這篇的主題:是要說我什麼更新不是這麼頻繁

(這絕對不是我為了偷懶在找藉口~畢竟我剛開始,似乎這樣也是不對的啊)

打個簡單的比喻:你看過那些講話很有內涵的會一直聒噪碎念不停地嗎?

基本上是可以忽略的


這陣子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

"就是我要怎麼一直維持動力的把部落格持續寫下去"

以方便在電腦前的你,能感受到我所想要表達的

畢竟在冰冷的電腦/手機面前,只能有距離的面對

更何況是人與人面對面之間接觸取信於人本來就是很困難的事情


想了很久,也請教了那些大神專家們意見

答案幾乎一致就是:想辦法一直寫下去就對了

只要把專注放在創造的內容,人家會不會來看真的沒那麼重要

而且你寫的東西是要真的能幫助到有需要的

哪怕現在自己的能力有限...


至此,不曉得各位有何想法?

也許目前在看這篇文的你,可能已經在某個領域很有成就

抑或是跟我一樣是個網路行銷小白...


PS:預告一下,下篇開始

Shane要分享有關SEO的一些內容

(終於要來點正經的了XDD)

當然,如果說你需要為你的品牌及平台需要做點什麼

我覺得這個東西很重要

尤其是我們不比那些公司企業,口袋沒有這麼厚

而且腦袋也沒有那麼聰明

所以這個東西必須要學習,跟我們要寫的內容有很大的關係


下篇見囉


(如果說你有任何想法,歡迎跟我聯繫

Email:sjxie168@gmail.com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1年有關SEO的一些事情(3)

有關文案的一些普通常識/你可能不太清楚的一些現象

2021年有關SEO的一些事情(2)